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宋涞应邀参加央视“豪门盛宴”音乐季 激情献唱欧洲杯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宋涞

宋涞现场演奏爵士小号

后海大鲨鱼《心要野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欧洲杯小组赛后,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毕业生宋涞担当爵士小号手的摇滚乐队“后海大鲨鱼”,受邀参加央视大型足球娱乐类节目《豪门盛宴》的演出现场,为观众朋友和球迷朋友献上了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心要野》,宋涞在现场演出中表现出了一个优秀Lead小号手的精湛技艺与专业素养。

  《豪门盛宴》是央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期间CCTV-5推出的晚间专题节目,与以往节目不同,该节目中增加了很多娱乐表演的内容,目的也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广泛的观众。

  宋涞,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乐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爵士小号手。5岁开始学习古典小号,13岁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跟随著名爵士小号演奏家文智涌(Gabr)学习爵士小号。后考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与著名爵士小号演奏家李晓川学习Lead小号。并于2011年先后加入“圣旨到Funk大乐队、CMA爵士大乐队”担任Lead小号手,在这期间他把师傅交付予他的Lead小号用法与自己实践演出的经验进行融合,形成了自己的音色与体系。并参加了九门爵士音乐节、上海爵士音乐节等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地的演出。在这期间,他还参加多国使馆演出,2013年加入著名拉丁爵士乐队Los Amigos担任小号手,该乐队曾受外交部组委会特别邀请为习近平主席与古巴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演出,并与多国音乐家进行合作演出。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