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获“全球唯一原创音乐现金榜”榜首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林真软《黑名单》(点击图片可播放收听

生波《会孤单》》(点击图片可播放收听

高莹《食爱》》(点击图片可播放收听

全球唯一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第二期榜单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的全球唯一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在经过激烈的用户投票及多位资深音乐人、乐评人推荐评比后,第二期获奖榜单正式公布。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2010级音乐制作系学生林真软、生波分别凭借原创曲目《黑名单》、《会孤单》获第一、第二名,同时,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07级学生高莹凭借原创曲目《食爱》获榜单第十名的好成绩。据悉,第三期榜单正在投票竞选中,目前仍有我院学生的作品在榜单之列,敬请关注后期报道,你可以为喜欢的北音选手投上珍贵的一票。

  《全球唯一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是“华人音乐第一品牌”,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音乐众创类APP“合音量”主办,3月份推出以突破性得奖励方式,颠覆华语乐坛排行榜规则,用2000万人民币现金,集合百度音乐、海蝶音乐、太合麦田、秀动网等全平台选拔优秀原创音乐人的活动,经过广大用户投票及多位资深音乐人、乐评人推荐后脱颖而出的十首原创作品,其获奖者将得到主办方全方位的现金奖励,此乃可谓是一站式解决了原创音乐人的生存、生活、发展问题的创举!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