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王倩晋级“201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10强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

王倩比赛现场

沈阳赛区十强合影

沈阳赛区海报

【更多“2016超级女声”最新资讯】 

 

  近日,“敢作敢为,想唱就唱”201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晋级赛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学生王倩以自身独特魅力和唱跳实力,经过层层激烈角逐成功晋级沈阳赛区十强。

  据悉,《2016超级女声》目前已启动海选,并将于四月中旬陆续结束全国十大地面唱区海选工作。届时,地面十大唱区集结的100强选手,将与芒果主站场评委推荐人气排名前100的选手以及由合作直通区选拔出的100位女生一起组成300人的预备超女团,他们将接受网友的选择和人气的比拼,成功突围的100位选手会进入女生学院接受严苛的艺能特训,并在巅峰总决赛中进行最后的PK。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