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应邀参加重庆南岸青年文创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

舞台精彩瞬间

舞台精彩瞬间

舞台精彩瞬间

舞台精彩瞬间

彩排花絮

彩排花絮

艺术节海报

参演同学后台合影

 

  近日,“重庆南岸青年文创艺术节”在重庆完美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学生十余人应邀参演,为观众献上了十多部中外经典音乐剧选段,现场观众对音乐剧这一形式表现情绪高涨,对同学们的演出更是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现场,同学们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及别具一格的音乐剧表现形式,带来了《Let me be your star》、《Suprise》、《In his eyes》、《When you're good to mama》、《Le papa desfous》、《Serious》、《legally blonde》、《ON my own》、《The life of the party》、《Be prepared》、《I know where i've been》、《Money Money Money》、《I am changing》、《Welcome to burlesque》等十多部经典中外音乐剧片段,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极富个性的表演及在演出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素养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在不舍的掌声中缓缓落幕。

  重庆南岸文创艺术节从201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今年尤其受到各界关注,成为了重庆当地最具影响力的文创活动。艺术节包括“文化产业合作论坛”、“小舞台艺术节”、“手工市集及创意文化嘉年华”、“民谣音乐节”、“青年电影节”等多元化、全方位的艺术版块。为各地前来观赏的人士带来戏剧、戏曲、舞蹈、音乐剧、歌剧等多样化的演出。四天的艺术节以展演、交流、论坛等各种形式呈现文化艺术的不同面貌,带领群众领略艺术文化的不同面貌,把艺术在大众间普及化。

作者: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