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毕业生“杀阡陌”马可代言3D手游《师父有妖气》登顶APPStore付费榜Top1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3D手游《师父有妖气》

马可扮演妖版唐三藏

全平台公测

游戏的整体声音设计是由我院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声音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志伟老师担当完成

《师父有妖气》TVC

    近日,昆仑游戏诺亚方舟工作室自研大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杀阡陌”马可最妖代言的首款3D捉妖手游《师父有妖气》全平台公测。开服仅9小时,就迅速飙升至APPStore畅销榜首位,曝光的TVC更是赢得广大玩家的喜爱。片中,马可所扮演的妖版唐三藏彻底颠覆传统形象,为观众带来了一段充满意外和惊喜西游捉妖剧情。而这款游戏的整体声音设计是由我院音乐科技学院(原音乐传媒学院)声音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志伟老师担当完成。

    《师父有妖气》游戏悉数收录了《西游记》及其衍生作品中仙、魔、佛三界名妖,他们不仅个个天赋秉异、妖力非凡,充满个性。运用这种“妖文化”以“最妖代言”杀阡陌马可为首的49位“特妖代言人”共同代言,成为史上代言人最多的手游。更为首席代言人马可量身订制了游戏内Q萌形象,在战斗过程中,“妖王马可”将作为仙缘系统中玩家的贴身伴侣,在战斗过程中和玩家并肩作战,在关键时刻以援护的方式释放辅助技能助力妖军团,改变战局,扭转乾坤。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游戏的整体声音设计是由我院音乐科技学院声音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张志伟老师担当完成,作为这款游戏的声音设计师,张志伟老师用端游的设计语言去构架音乐,用当下顶级素材库去创作战斗音效,请知名的声音工作室来录制语音,在没有接入声音引擎的情况下写出实现HDR Audio的方法,从听觉的角度,创造出一个群魔斗的西游世界。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