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学生黄佳欣荣获“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季军 鲜银获第五名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8日 浏览次数:

我院附中学生黄佳欣在比赛现场

我院唱作系学生鲜银在比赛现场

现场十位选手

选手们后台合影

我院教师学生现场助阵

合影

现场黄佳欣粉丝阵容

鲜银黄佳欣晋级“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十强

黄佳欣荣获“百事最强音”华北赛区冠军

黄佳欣荣获“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北京赛区一等奖

 

   7月25日,2015"百事挑赞校园最强音"全国总决赛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激烈的巅峰对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黄佳欣荣获季军,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大三学生鲜银荣获第五名。

  总决赛现场,4000多位观众挥舞的荧光棒如蔚蓝色的星海,选手们动情的演唱也赢得评委老师及现场观众的热情点赞。十强选手共同演绎《live for now》亮相开场,在第一轮对阵赛中,由5位专业评委和20位媒体评委组成的评委团为选手点赞。在这一轮的PK中,渴望队的赵子超、黄佳欣和挑赞队的鲜银、冀帅、柴愷能以较明显的点赞优势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而后,在5进1赛的比赛中,专业评委以更加严格和精准的打分方式决定选手的去留。最终,黄佳欣、鲜银分别取得季军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两位选手的唱功、表现力、综合素质受到评委包胡尔查、吴莫愁等导师和评委的高度认可,黄佳欣演唱完之后,评委苏醒忍不住站起来为她鼓掌,而以原创著称的鲜银则延续了以往小清新的风格跻身全国五强,为北音赢得荣誉。而黄佳欣在北航、交大等高校的粉丝自行组团统一订制并配戴代表她的小黄帽,到比赛现场为她打气,令黄佳欣成为了当晚全场人气王。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