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于越王倩所在内地首席女子组合“明骏女孩”应邀参加《棉花白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5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于越

王倩

明俊女孩

发布会现场

    近日,华语电影《棉花白了》新闻发布会在山东隆重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偶像明星、艺术家等各界人士共襄盛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毕业生于越、2013级学生王倩所在的组合“明骏女孩”应邀参加此次电影首映式的开幕典礼。

    现场星光熠熠,两岸三地的偶像明星悉数到场。内地首席女子组合“明骏女孩”,以一袭黑白撞色搭配现身,成为现场最时尚的嘉宾,吸引了众多媒体关注。央广华文CEO王韶华先生表示:“明骏女孩创立10年来,在音乐上不断尝试新的突破,现在组合的四位成员,各个唱跳形象俱佳,被媒体惊赞为不逊于任何亚韩组合团体。我们也希望将来明骏女孩可以在包括影视剧等其他领域,能够有更多更好的发展及空间。”然作为中国首席女子组合,我们更希望明骏女孩将来有机会能在世界的银屏上精彩绽放。

    《棉花白了》讲述了城里孩子小波暑假到农村姥姥家度假。在姥姥家,他和农家孩子玩得不亦乐乎。在玩耍中,他发现姥姥和村民田伟家有种令他不解的特殊关系,好奇心驱使下他想一探究竟。原来田伟的舅舅之所以会患上疯病和小波的姥爷有关,从而引出一段亲情、爱情故事。最终,小波和表哥用他们童真的爱心,化解了两家几十年的积怨。

    据了解,明骏女孩,2005年以同名专辑《MG BABY》出道,曾获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奖,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千年》MV获得首届中国文艺榜内地最受欢迎MV等国内国际性奖项。从《同一首歌》到《欢乐中国行》,从湖南卫视到东方卫视,从北京到香港、澳门,从《瑞丽》《昕薇》到《时尚先生》她们的歌曲及写真被数百家网站转载,点击率超过千万,是中国最具魅力的时尚女子组合。出道以来,明骏女孩的成员经历了小规模更换,现在的队员平均年龄都在93-96年之间,她们由队长于越、王倩、翁秀彤、张琳曼组成。现在组合的四位成员,各个唱跳形象俱佳,被媒体惊赞为不逊于任何亚韩组合团体。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