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弦子主演热播电视剧《火线英雄》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27日 浏览次数:

弦子剧照

弦子剧照

海报

《火线英雄》

  近日,由丁梦龙执导,保剑锋、金世佳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火线英雄》在广东卫视热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弦子主演急救医生张可心,其精彩表现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弦子也表示,为了演好剧中角色,她深入体验了人物的职业,学到了不少医护方面的知识,非常开心。

  《火线英雄》是以消防官兵的真实生活为主线,描述了六位不同性格、不同家庭背景、成长经历的年轻人从竞争到互助、从玩世不恭到成熟稳重的励志故事。

   弦子,我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制作系毕业生, 2005年以一曲《醉清风》风靡网络,之后在学长杨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著名音乐制作人)的引荐下加入台湾“喜欢音乐”,录制的第一首歌便是与潘玮柏合唱的《不得不爱》,由此成为家喻户晓的“优质女声”, 2006年她的首张同名专辑发行不久便连夺几个重要音乐奖项,2007年凭借《沿海地带》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第二张专辑《不爱最大》在两岸三地持续发酵,其中《舍不得》更是成为2008年最催泪情歌,强踞各大排行榜龙头,2008年参演电视剧《深瞳》,2010参演《男得有爱》,2013年出演《有效期限爱上你》,同年5月28日参加大型明星跳水励志类节目《中国星跳跃》获得冠军。2013年在明星大赏赛《百变大咖秀》第四季中模仿许慧欣、孙燕姿及泰勒斯威夫特等明星。

作者: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