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李永超执导青春影片《不能错过》深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海报

我院表演系学生郄路通(左一)饰演考研学霸余垚

《不能错过》副导演、我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李永超

剧照

《不能错过》预告片

    近日,由北京奇百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杜奇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毕业生李永超执导,北音影视戏剧学院学生郄路通(《青春派》晓凡饰演者)主演的电影《不能错过》即将于5月29日全国公映。影片在近期的点映过程中,反响强烈,深受好评。

    曾以《青春派》乖巧形象出道的“国民学妹”郄路通(晓凡)在这部电影中饰演即将毕业但依然萌萌呆呆、心态憨实的考研学霸余垚,郄路通以其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她在电影中的角色,成为一大独特看点。

    《不能错过》是一部校园青春题材影片。影片逆袭怀旧风潮,紧紧围绕当今大学生毕业时爱情与就业两大问题,通过独特的视角解释和诠释莘莘学子现实青春生态。电影用一连串生动活泼的青春故事,向观众展示特殊人群特殊时期的生活横断面,让人在淋漓尽致的享受艺术的同时,有所思考和感悟,与现代年轻人取得共鸣。

    李永超,演员、导演,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05级毕业生。曾在《特殊争夺》饰二毛;《刘邓和他们的战友》饰刘清华;以及《天涯浴血》(饰符集庭)等多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