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执导青春电影《不能错过》点映仪式备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音毕业《不能错过》副导演李永超

导演、编剧杜奇泉

导演祁子轩

导演杜奇泉、祁子轩、副导演李永超

学生现场提问

学生现场提问

学生现场提问

李永超与学妹们聊电影

点映现场

     5月22日下午,校园青春励志爱情电影《不能错过》点映活动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会1500平米大厅精彩亮相!该影片副导演、我院毕业生李永超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在场师生观看影片,并对该影片给予好评点赞。在随后的现场互动交流中,导演杜奇泉、祁子轩、副导演李永超为在场观众介绍了影片的相关情况并解答现场提问。现场观众与他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其中有人提问“师兄当初的梦想是什么,后来是如何实现的”时,李永超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阐述了自己如何面对现实、脚踏实地,坚持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另外同学还提出了关于演员与副导演双重身份的问题,李永超表示,严格来讲这是两种身份,但却有着密切的联系,通过导演筛选演员,可以思考作为演员该如何提升自己,而通过演员演戏经验,可以思考导演该如何更好的选择演员。同学们对李永超的回答予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李永超深情寄语校友,“只要你们珍惜青春,把握时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全面发展,将来就一定能成就辉煌。”

    活动结束后,身穿学士服的李永超,被学弟学妹簇拥在一起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为有这样的学长校友感到自豪,今后一定全方位提升自己,把自己塑造成合格的艺术人才,为母校增光添彩。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