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潘沛、王苇等受邀参演姜文贺岁巨制《一步之遥》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一步之遥》预告片

《一步之遥》海报

拍摄现场

潘沛(左)、 卢可人(右)工作照

 

  12月18日,备受期待的、由姜文执导,葛优、舒淇、那英主演的贺岁巨制《一步之遥》火爆上映,片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潘沛、王苇、卢可人等本色出演了乐队成员,在大帅娶姨太太的婚礼戏中崭露头角。

  电影中,潘沛、王苇等在戏中出演了长笛、大提琴、小提琴及钢琴乐手,他们的本色演出获得了主创团队及观众的好评,同时,对电影情节的发展起到了烘托气氛、创造意境、增强真实性的效果。据了解,为了可以完整地契合影片的整体效果,开拍前,潘沛等与现场工作人员一起反复排练以确保拍摄万无一失,他们严谨的态度及过硬的专业水准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一步之遥》(Gone With The Bullets)改编自历史上真实的民国奇案“阎瑞生案”,主要讲述了1920年的上海,花国大选如火如荼,最终归属扑朔迷离。操纵大选的几个海外回来的上海小开想借此大捞一把,还请动了上海滩的头面人物出席大选决赛,选举结束时后,一场意外,使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故事。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