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五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2日 浏览次数:

赵浴辰原创歌曲《时间轴》征服评审和观众晋级全国五强

【赵浴辰晋级之路】

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

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七强

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六强

赵浴辰在比赛现场

《中国正在听》全国五强

    12月19日晚,《中国正在听》“六进五”晋级赛在央视3套精彩续映,随着挑战者越来越少,之前的“最末淘汰制”在本期进入“升级版”,前三名顺利晋级,后三名则互相进行二次挑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赵浴辰在这激烈的战争中凭借原创歌曲《时间轴》成功晋级全国五强。

    本次对决以“因为爱情”为主题,六位挑战者分别唱响了各自青春中那份最珍贵、最独特的爱的印记,来自我院的“牙套才子”赵浴辰用一首原创歌曲《时间轴》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支持,其独特略带沙哑的嗓音和演唱实力也征服了明星听审,成功进入全国五强。 

    《中国正在听》源自以色列的《Rising Star》是一档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由光线传媒引进中国,并定名为《中国正在听》,该档节目已于10月31日,每周五晚7:30在央视3套正式播出。目前《中国正在听》现场的四位评委为:庾澄庆、蔡依林、李健、李宇春。

相关新闻: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http://news.bjcma.com/xydt/10062.html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七强:http://news.bjcma.com/yszx/10116.html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六强:http://news.bjcma.com/sszz/10150.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