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唱反调、赵晓凯全票晋级BTV“2014环球神奇炫”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3日 浏览次数:

唱唱反调演唱阿卡贝拉改编版《歌声与微笑》

唱唱反调演唱阿卡贝拉改编版《歌声与微笑》

点击查看唱唱反调晋级视频

 赵晓凯用对艺术的态度全新演绎李氏情歌《我是真的爱你》

 赵晓凯用对艺术的态度全新演绎李氏情歌《我是真的爱你》

点击观看赵晓凯晋级视频

赵晓凯荣获2014“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全国季军

 

   在12月17日BTV青年频道播出的2015年《BTV环球春晚》的预热节目——“2014环球神奇炫”节目中,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组成的国内唯一一支阿卡贝拉女子组合、深圳卫视The Sing-off清唱团全国16强唱唱反调人声乐团和网络模仿秀达人、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赵晓凯,他们凭借成熟精湛的演唱和无可厚非的实力,以十盏灯的好成绩全票晋级。

  另悉,赵晓凯在2014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共同打造的“让梦想发声”校园选拔赛中,凭借自己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季军。敬请期待他们的后续报道!

  

  相关新闻链接:

  第四届全国阿卡贝拉音乐大赛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新声驾到折桂 唱唱反调摘铜http://news.bjcma.com/hjxx/9858.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