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肖炜佳荣获2014“寻找七公主”全国高校选秀大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肖炜佳

肖炜佳现场表演

肖炜佳荣获总冠军

“寻找七公主”全国12强合影

 

    近日,由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主办的“寻找七公主”全国高校选秀大赛第二季在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完美落幕。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十城和网络赛区海选角逐和网络复赛、公主培训,恒安七度空间“七公主”顺利诞生,来自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在校生肖炜佳获得本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军并荣获“灵动公主”的称号。

    决赛当晚,12位决赛选手身着靓丽红裙和舞伴们以一支集体热舞开场,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的组队PK环节,我院的肖炜佳同学以迷人的粉红兔女郎装扮和一支青春活力的韩舞掀起了当晚活动的高潮。随后通过现场粉丝和公主小伙伴的投票,我院的肖炜佳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得本次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获得了七度空间提供的万元梦想基金和七度空间平面拍摄和广告宣传的机会。

    “寻找七公主”是2014年9月由恒安集团旗下品牌七度空间主办的全国高校选秀大赛。此次比赛七度空间着眼于社会化营销,打着“即使没有王子,我也是公主”的口号,通过线上线下选拔投票,注重粉丝参与度,力图打造一个真正属于粉丝的青春品牌。

    肖炜佳,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主持系2012级在校生。2013第五季中国校花大赛全国总决赛sweet甜美女孩奖;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湖南总决赛亚军;2014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全国12强;湖南卫视芒果画报杂志封面女郎。

相关新闻:

肖炜佳荣获2013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亚军:http://news.bjcma.com/sszz/9402.html

肖炜佳获得中国校花大赛总决赛”微笑女孩”称号:http://news.bjcma.com/hjxx/9532.html

肖炜佳荣获2014年度“星姐选举”总决赛“星姐”称号:http://news.bjcma.com/hjxx/9943.html

作者:图文/伊楠 编辑/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