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姚伟男徐辉惊艳亮相“2014韩国歌谣盛典”开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9日 浏览次数:

SPEE组合

SPEE主唱姚伟男

徐辉(XIU)近照

SPEE组合成员彩排

2014韩国歌谣盛典海报

 

    近日,“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在深圳湾春茧体育场完美落下了帷幕。除了亚洲当红巨星G-Dragon、VIXX、WINNER、BLOCK B等外,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姚伟男(主唱)、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徐辉(艺名XIU)所在新晋组合SPEE作为开场表演精彩亮相。

    “SIMPLY KPOP TOUR IN CHINA韩国歌谣盛典”是国内首创的韩流主题系列巡演,主办方邀请在年轻观众群体中颇具影响力的韩国人气歌手和组合的鼎力加盟,在嘉宾的选择上更注重年轻化和个性化,力图打造更具视听质感和年轻活力的韩流音乐风向标。

    当晚,SPEE组合作为开场曲表演者出场,演唱了他们的首支英文单曲《bopde》,虽然是第一次登上国际性的舞台,但他们凭借平时的苦练和好歌喉,仍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狂热喝彩。据徐辉介绍,SPEE组合的成员们都非常重视此次演出,前期的高强度排练和培训没有白费,终于以最好的状态完成了整场的演出,让组合的处女秀这么精彩,自己也非常开心。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