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学生殊晗煜参演热映电视剧《四十九日·祭》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

殊晗煜饰演的教堂女学生黛米

殊晗煜饰演的教堂女学生黛米(右二)

《四十九日·祭》剧照

《四十九日·祭》

 

    近日,由张黎执导,张嘉译、小宋佳、胡歌等人主演的战争剧《四十九日·祭》在湖南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受到广大观众热捧。剧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殊晗煜饰演的教堂女学生黛米,以深入人心的表现赢得观众们的认可。

     电视剧《四十九日·祭》改编自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讲述的是1937年南京被日军攻占后,在接下来的四十九日内发生的人间惨剧,反映了绝境中的生命意义与人性救赎,堪称剧版史诗巨制。

    殊晗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声乐系高二学生,6岁便出演电影《建国大业》饰毛泽东女儿李敏, 后又参与电视剧《解放》、《缘来是爱》、《清水湾》、《多情的夏天》、《红色之旅》、《郭明义》、《相逢在雨后》、《国歌》 、《八兄弟》、《全家福》、《母亲的战争》、《四十九日·祭》 等六十多部热播影视剧集的拍摄,现已由童星成长为实力型女星。

相关新闻:

我院学生殊晗煜参演秋季档热门电视剧《四十九日·祭》: http://news.bjcma.com/yszx/9884.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