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赵浴辰晋级《中国正在听》全国七强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

赵浴辰演出《秋意浓

赵浴辰原创歌曲《可乐》晋级全国八强

赵浴辰《秋意浓》晋级7强

 

    12月5日晚,《中国正在听》全国“8进7”晋级赛在中央电视台3套精彩续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赵浴辰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晋级全国7强。

    赵浴辰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毕业生。曾在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的比赛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后在2013年再次参加快乐男声比赛中成功晋级全国20强,随后他以一名专业音乐人的身份创作了130多首歌曲,不少歌曲还获了奖,积极正面的表现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

    在之前《中国正在听》全国8强争霸赛中,赵浴辰以一首原创《可乐》感动全场,以当晚最高支持率晋级;而全国“8进7”晋级赛中,一直被视为冠军有力争夺者的赵浴辰用一首《秋意浓》唱哭了现场观众,赢得了评委的肯定,最终获得胜利,顺利进入全国7强。 

    《中国正在听》源自以色列的《Rising Star》是一档全媒体互动音乐真人秀。由光线传媒引进中国,并定名为《中国正在听》,该档节目已于10月31日,每周五晚7:30在央视3套正式播出。目前《中国正在听》现场的四位评委为:庾澄庆、蔡依林、李健、李宇春。

相关新闻:

我院毕业生赵浴辰惊艳亮相央视《中国正在听》:http://news.bjcma.com/xydt/10062.html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