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好声音”赵露携首张EP《LOVE》开启全新音乐世界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赵露EP《LOVE》封面

赵露在柬埔寨拍摄的写真

复古格子裙配上黑色长发尽显轻熟女气质

赵露最新写真

赵露最新写真

 

  近日,首届《中国好声音》学员、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赵露携个人首张全新EP《LOVE》以清新小情歌风格与观众正式见面,这张专辑除了10月已发行的单曲《慢慢慢慢》外,还包括《猜谜者》、《都像你一样吗》、《放过我》、《替身》共五首作品,赵露以极具疗愈功能的嗓音、时而细腻感人、时而又充满爆发力的情感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全新出发后的赵露。

  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的舞台上,赵露一袭粉红色的柔美装束,把《我是一只小小鸟》演绎的浑然天成,并从中脱颖而出,获得那英、刘欢、庾澄庆等多位导师的认可。随后,这位热情的湘妹子,不仅为歌迷们带来中国好声音,更在中国好电影和好电视剧里有不俗的表现。清新靓丽、都市味十足的她,在出道不长的时间里,已经在《我的青春高八度》、《再爱一次好不好》、《中国好声音之为你转身》等多部电影和电视剧里有精彩表现。特别是在首部电影作品《再爱一次好不好》中,赵露凭借其清新纯爱的气质,细腻自然的表现手法,获得观众的好评。但赵露在音乐道路上从未停止、毫不懈怠,她用2年时间倾力打造了这张EP,她希望通过自己在涉猎其他领域的同时,让自己在音乐领域有更深层次的领悟,这张专辑,即是她对音乐领悟的开始。

  赵露相关新闻链接: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8D75%u9732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