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学生徐剑秋最新单曲《灰飞烟灭》全面发行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

徐剑秋《灰飞烟灭》

徐剑秋

徐剑秋参加《中国好声音》

徐剑秋单曲《灰飞烟灭》

 

    近日,《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人气学员、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2012级学生徐剑秋携最新单曲《灰飞烟灭》闯入歌坛。在这首歌里,徐剑秋用他内心的躁动与爆发力,诉说了自己叛逆以及追求音乐的独树一帜的心。

    为了使这首《灰飞烟灭》ROCK风格的单曲充满自己的味道,徐剑秋特意邀来青年吉他演奏家、天才音乐制作人纪元操刀制作;摇滚味十足的狂野吉他Riff,和徐剑秋饱含张力、桀骜不羁的声音缠绕交织在一起,使徐剑秋的年少活力喷发得淋漓尽致。“灰飞烟灭 看烟雾散去天的那边 变的洒脱 破碎的过去总会换来新的”徐剑秋火力全开,用一种激昂诉说呐喊,放肆勇敢地表达其真实的内心世界。这首歌不仅让观众感受到徐剑秋特有的成熟,也让我们了解到他在好声音两个多月的进步,期待他以后的舞台表现。

    徐剑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2级学生,2014年9月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获全国十六强;2014年10月15日发行单曲《灰飞烟灭》。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