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郝亚青参加“2014唱响九江”群星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群星演唱会海报

郝亚青

现场深情歌唱

 

    近日,“郞牌特曲·2014唱响九江”群星演唱会在九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办。王力宏、陈慧琳、黄安、千百惠、米可等诸多明星参与演出。其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郝亚青也应邀参加演出,与九江浔城的观众们一起high翻全场。

    据悉,“郞牌特曲·2014唱响九江”群星演唱会现场十分火爆,郝亚青作为压轴演出的表演者共演唱了《石头在唱歌》和《回来》两首歌曲,用极强的声音爆发力、多变的曲风以及绚丽的表演形式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掌声欢呼声不断。

    郝亚青,内地华人女歌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曾获得2011“花儿朵朵”红歌榜赛区“全国总决赛冠军”,2014年获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栏目《星光大道》月赛冠军, 冲刺年度总决赛。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郝亚青获央视《星光大道》月冠军 http://news.bjcma.com/hjxx/9650.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选手郝亚青勇夺“花儿朵朵红歌榜”全国总决赛桂冠 http://news.bjcma.com/hjxx/7360.html

作者:文/ 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