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苟乃鹏亮相12届长春电影节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04日 浏览次数:

 

黄绮珊携苟乃鹏出席长春电影节

苟乃鹏《最美和声》舞台与黄绮珊合唱《灯塔》

专业老师衣江风指导苟乃鹏上课中

 

    近日,黄绮珊携《最美和声》全国四强、组内冠军、我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大四学生苟乃鹏,以及组内亚军崔兰花亮相第12届长春电影节红毯。黄妈低胸古典装扮亮相,苟乃鹏帅气十足,登上新浪音乐头条。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电影节,走红地毯的感觉很奇妙,“能参加国内四大电影节之一的长春电影节,很高兴。也很荣幸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收获很多。”

    在苟乃鹏参加完北京电视台《最美和声》、被黄绮珊认作干儿子后,他受到媒体及观众广泛关注。而今年已经升入大四的他,仍然坚持每周回学校上课。他告诉记者,“我现在还是一名学生,需要不断学习,请教自己的专业老师。”谈到未来计划,他说希望好好唱歌,做一些电影音乐。“从比赛结束到现在,一直在筹备自己的EP,单曲会先发布。“让我们期待这位有着磁性中音区的90后歌手在音乐的天空里自由翱翔。

 

相关新闻:

[视频]《最美和声》苟乃鹏备战揭秘 http://news.bjcma.com/zhxx/9838.html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苟乃鹏成功晋级《最美和声》 全国八强 http://news.bjcma.com/sszz/9808.html

我院苟乃鹏包函朵成功晋级《最美和声》 全国二十四强:http://news.bjcma.com/sszz/9713.html

苟乃鹏包尔淦强势入围北京卫视第二季《最美和声》:http://news.bjcma.com/sszz/9602.html

作者: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