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师生精彩演出献礼“师爱无尘”教师节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我院播音系主任伊楠、青年教师张倩担任主持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现场一角

 

  为迎接第30个教师节到来,9月6日-7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教育工会主办,北京教育音像报刊总社、朝阳区教育委员会、腾讯网教育频道、朝阳区红领巾公园承办的“师爱无尘——我爱·爱我”教师节大型公益活动在朝阳区红领巾公园隆重举行。为了丰富现场活动内容、烘托节日气氛,主办方将邀请我院师生们带来两场精彩的舞台节目,奉献给现场的教师及观众。

  在演出中,我院演艺演出中心精心策划挑选了十一个优秀节目,从气势宏大的男女四重奏《节日欢歌》到紧扣主题的女声独唱《老师,我想你》,从活力四射的街舞《青春▪动力》到充满激情的拉丁舞《青春旋律》,从独具匠心的器乐表演《北京,元素》到难得一见的《扇舞▪丹青》,从北音名师的独舞到《星光大道》月冠军郝亚青的独唱……北音的师生们为观众奉上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饕餮盛宴,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我院演艺演出中心在接到这一光荣任务后,立即进行紧张的组织策划,各二级学院通力配合,纷纷拿出最优秀的作品,认真排练;虽然此次演出正值中秋假期,但参加演出的师生们毫无怨言,部分没有演出任务的老师也亲自到场监督指导。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北音师生最后不负众望地呈上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向广大观众展示出北音人的独特风采。

作者:图/卞世超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