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姜潮再次出演《小时代3:刺金时代》

发布日期:2014年07月15日 浏览次数:

姜潮饰演席城

小时代3海报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等主演的电影《小时代3》将于7月17日正式上映。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姜潮也再次出演片中重要角色,他在前两部作品中所塑造的人物形象受到了各界好评,期待他在即将上映的《小时代3》中的精彩表现。

    《小时代:刺金时代》讲述了林萧、顾里、南湘等几位主角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步入职场后,随着自身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不断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怅惘、怀念却又不能不勇往直前的故事。

    姜潮,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毕业生,中国新生代偶像艺人。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2010年获得 “快乐男声”济南唱区冠军,进入2010年 “快乐男声”全国13强,并成为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参演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电影《安全感》等。2012年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席城”一角,已于2013年6月27日上映;续篇《小时代2:青木时代》已于8月8日上映。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