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龚绮主演爱情喜剧电影《女子分手专家》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4日 浏览次数:

我院毕业生龚琪(《女子分手专家》中饰Luna

《女子分手专家》海报

【视频】《女子分手专家》预告片
 

    近日,备受各界关注的中国新媒体最时尚浪漫的爱情电影《女子分手专家》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号场馆隆重举行首映礼,成为娱乐新闻的焦点。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2009级华语系毕业生龚绮在片中担任主演,其精彩表现受到了电影主创团队及观众的广泛好评。

    《女子分手专家》讲述了四个性格各异的时尚都市女性,因曾受过感情创伤,对爱情看法偏激而组成了“女子反爱同盟”,为了“让更多人看清爱情的真相”而不断拆散情侣。我院学生龚绮在电影中饰演身材火辣、性格泼辣的“女子反爱同盟”成员Luna。前男友贪慕她的美貌,得到爱后视她为玩物,从此Luna认为所有男人爱的都只是她的容貌,便冲在拆散情侣的第后被有些木讷的男人张昊打动。

    龚绮,2010“百事可乐走进南非”足球宝贝选拔赛全国总冠军,并于世界杯期间赴南非录制节目;7月,作为足球宝贝和爱心大使赴玉树探访灾区代言王东升婚纱摄影;2011第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北京赛区季军,最佳活力奖;多次参与电影、电视节目录制。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