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毕业生石蕊参加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4年06月03日 浏览次数:

石蕊近照

《我们都爱笑》石蕊单人海报

《我们都爱笑》工作人员合影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优秀毕业生石蕊日前应邀参加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节目录制,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及好评声不断。

    《我们都爱笑》是湖南卫视2014年2月15日隆重推出的原创青春幽默喜剧,喜剧段子主要在六个固定场景下发生,配合迷你短片“爱笑迷你剧”和穿越喜剧“爱笑后宫传”穿插在其中。节目的包装形式区别与其他节目,以真人秀的形式,将节目制作的幕后放到台前,大胆尝试了一种新节目展现形式。

    石蕊,我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毕业生,2009年参加黑龙江卫视《K歌一下》获得冠军,2010签约中央电视台cctv15《一起音乐吧》,曾参演微电影《他一直都在》、《离婚》、《红灯》,电影《大海啸鲨口逃生》、《LOVE》,电视剧《暖秋》、《宝贝妈妈宝贝女》等,2013年正式加入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成为主要演员。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