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楼佳悦主演大型武侠剧《唐朝少年》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我院学生楼佳悦

楼佳悦与尤浩然(右)合影

    近日,由知名导演王明军执导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唐朝少年》在横店影视城基地开机拍摄。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楼佳悦受邀出演该剧女一号,以其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剧组主创人员的好评。

    《唐朝少年》讲述了唐玄宗天宝年间,五位身世不同、性格迥异、各怀绝技的少年流落长安、闯荡西域的故事。整个故事发生在大唐盛世的背景下,既有盛唐大气繁华的都市景象,又有西部浓郁的人文风情;既有朝廷党争、江湖恩怨,又有少男少女们的英雄情义与青涩爱情。我院学生楼佳悦担任第一女主角,出演一位敢爱敢恨的波斯姑娘“赛玛”与尤浩然(电视剧《家有儿女》中夏雨的扮演者)演对手戏。

    楼佳悦,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2010届学生,2013年年底出演《私人定做》出色的表演大受好评。还曾参微电影《逐爱记》以及胡彦斌《爱情是怎么了》《劫后余生》等MV的拍摄;近期还参与了王矜霖《他妈妈不喜欢我》MV的拍摄。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