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网络游戏电影《猎天》首映礼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猎天》电影宣传海报

首映礼开场舞

北京乐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梁策致辞

导演梁峰致辞

《猎天》主创人员为大家分享拍摄趣事

现场座无虚席

 

优酷电影排行榜

    11月8日下午13:30,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毕业生、著名新锐导演梁锋执导的中国首部网络游戏电影《猎天》首映礼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528剧场隆重举行,出品公司——北京乐桔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梁策、导演梁锋及电影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北京现代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院长李罡等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导演梁锋现场致辞,他表示,《猎天》中很多镜头其实都是自己当年生活的写照,在这样一种非常的情怀下,他与编剧共同创作完成了这部作品,希望这部作品能够带领观众再次感受那个热血的青春,带着倦怠的微笑,看着荧屏上的嬉笑打闹,回顾自己的年少时光,重新唤醒观众对生活和梦想的热情。影片中扮演老枪的安笑歌、扮演胖子的张洛晨、扮演觉主的刘新鹏等大部分主创人员都是北音在校生和毕业生,大家在剧中都有着精彩的表现。随后,主创团队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互动,分享了拍摄中的趣事及拍摄细节,并一同观赏了这部影片,最后,首映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首映礼结束后,李罡院长与梁锋进行了亲切交流。梁锋表达了对北音和院长的感激之情,他表示,这部影片中的很多片段来源于自己曾经在北音的学习生活,在拍摄的过程中,和自己的学弟学妹甚至学长学姐交流的时候,总能很快地相互理解,自己也深深记着院长建校的初衷,这也是自己不懈努力的动力。李罡院长对梁锋等北音学子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你们实现了自我,作为院长我为你们骄傲,感谢你们为母校带来的荣誉,希望你们同样能够带着影片中这样的热血,带着当年在北音的理想,继续自己在事业上之路上奋勇前进!”
   
    《猎天》从高中篇开始,讲述一群血气方刚的少年人的成长历程。友情、亲情、爱情的故事穿插其中,以怀旧的风格,将镜头拉回过往的青春岁月,以一群青少年的视觉带领观众回顾那些让人悸动不已的精彩往昔,讲述那些共同的经历,在共鸣中寻找切入点,以微影像浓缩那些哭过、笑过的热血岁月。
 
    梁锋,北音影视戏剧学院2008级表演系毕业生,曾执导过作品《漂在北京》、《第一排》、《宅幸福》、《这就是我们的爱》、《百姓幸福感》、《高中的那点屁事》等多部影片。此次执导的《猎天》是国内第一部青春励志网络电影,被称为“2013青春系列电影狂热年”的收官之作。
 
    另悉, 《猎天》在优酷上线后迅速获得网民高度关注,在优酷等电影热门榜上均排名第一。
作者:图/刘枫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