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学生李泽垚荣获《我爱记歌词》华北赛区冠军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08日 浏览次数:

李泽垚在“我爱记歌词”华北赛区总决赛现场

李泽垚在“我爱记歌词”华北赛区总决赛中荣获冠军

 

    近日,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我爱记歌词”华北赛区总决赛在石家庄人民大会堂圆满落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2011届流行演唱学院爵士系学生李泽垚过关斩将荣获冠军。

    比赛当日,在全国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2名歌词达人齐聚石门争夺冠军,在现场他们不仅一展歌词记忆能力,还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引得观众惊叫连连。比赛由当红主播华少主持,歌手陈楚生也作为嘉宾倾力加盟。我院学生李泽垚经过三轮精彩的角逐,最终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冠军,为当晚的舞台增添了不少光彩。赛后,李泽垚对记者说:“这次的比赛让我即激动又紧张,能得到冠军真是太开心了,我觉得作为北音的学生很幸运,可以得到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据了解,李泽垚在学习期间曾荣获2013北京音乐广播麦霸挑战赛季军、“温莎麦克成风”全国总决赛十强和“明日之星”奖等多项奖项。

作者: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