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专场大放异彩

发布日期:2013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夜深沉》精彩瞬间

《夜深沉》精彩瞬间

《夜深沉》精彩瞬间

《天使之吻》精彩瞬间

《天使之吻》精彩瞬间

《天使之吻》精彩瞬间

《天使之吻》精彩瞬间 

 

合影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及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舞蹈专场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举行。我院国际舞蹈学院舞蹈表教系50余名学生受邀展演,其专业表现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

    来自北京61所高校的95个舞蹈节目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涌现出了一批高水平作品。我院学生带来的由国际舞蹈学院专业老师罗德文原创的现代舞《天使之吻》,以舞蹈的形式深刻揭示了社会存在的一些冷漠现状,通过作品唤醒人性善良、传递爱心社会正能量给广大观众以深刻启示;古典舞作品《夜深沉》则依托京剧曲牌《夜深沉》展现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别致的刀马旦和水袖服装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与解放军艺术学院等高校的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作者:图/刘枫 文/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