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陆敏雪、开克尔曼尼受邀录制央视《星光大道》八周年盛典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陆敏雪参加《星光大道》

开克尔曼尼参加《星光大道》表演《甩葱歌》

2006年,7岁的陆敏雪首次登上《星光大道》,可爱的模样受到观众的喜爱

开克尔曼尼

陆敏雪与开克尔曼尼后台合影

 

《星光大道》八周年庆典陆敏雪与娃娃表演歌曲串烧

《星光大道》八周年庆典开克尔曼尼表演《甩葱歌》

陆敏雪《love theory》 

 

  记者近日获悉,中央电视台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迎来八岁生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学生陆敏雪、开克尔曼尼作为曾经的优秀选手再次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与阿宝、凤凰传奇、李玉刚、杨光、玖月奇迹、刘大成、旭日阳刚等近百位历届星光优秀选手及主持人毕福剑一同重温经典。

  在《星光大道》八周年盛典上,陆敏雪与娃娃(2011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季军)共同演绎了邓丽君经典歌曲及英文歌《hero》的串烧,开克尔曼尼则和贾云哲、管悦彤等小童星表演了《甩葱歌》。陆敏雪和开克尔曼尼都是从《星光大道》中走出的小童星,凭借可爱的外表与过人的才艺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去年,他们都选择到北音中专接受系统的艺术教育,短短一年时间,他们就从仅仅是歌唱或舞蹈一方面出众的小童星成为了歌唱、舞蹈、表演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如今再次登上《星光大道》这个舞台,他们的成长让节目组导演及主持人惊艳,真正以自己的才艺征服了观众。

  前不久,开克尔曼尼还参加了在鸟巢举办的“一路拼搏——庆祝中国奥运代表团凯旋主题晚会”,与成龙、李宇春等演艺界明星为凯旋的奥运冠军庆功;而陆敏雪也刚刚在网上发布了由著名音乐人作词作曲的新歌《love theory》,引起网友热烈反响。随着年岁的增长,陆敏雪与开克尔曼尼都褪去了稚嫩的面庞,但却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愿他们在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