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赵露助阵《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合肥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被那英选中的北音大三女生赵露

赵露(右三)与其他好声音“小二班”学员参加那英合肥演唱会

赵露参加《中国好声音》广州长隆演唱会

 

  霸占电视荧屏长达一个夏季的电视综艺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近日落幕,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大三女生赵露虽未能在这场硝烟弥漫的音乐战争中走到最后,但通过此节目成为实力派天后那英爱徒的她却开启了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

  在9月8日那英“那20年”世界巡回演唱会合肥站上,赵露与其他几位《中国好声音》“小二班”学员作为特别嘉宾惊喜亮相,清唱了在好声音舞台上那英为其转身的歌曲,并与那英合唱专为《中国红声音》打造的全新单曲《天赋中国》,将演唱会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演出结束后赵露激动不已,“很激动很开心!以后一定要开自己的演唱会!” 在那英演出会之后,从10月 3日到10月28日,赵露跟随《中国好声音》近30位人气学员选手驻唱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一整月,连开11场演唱会。

  赵露告诉记者,最初参加《中国好声音》时,由于缺乏舞台经验,她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对自己在好声音舞台上初次亮相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尽管如此,拥有亮丽外形与极具爆发力嗓音的赵露最终还是赢得了那英、刘欢、庾澄庆三位评委导师的青睐。通过《中国好声音》的舞台,年仅20岁的赵露被越来越多的歌迷熟知、喜爱,还成为了自己一直十分喜爱的歌手——那英老师的学生,结交了一帮爱音乐的朋友。如今,经过了几次大型演唱会的历练,赵露的舞台表现愈加稳定,台风也愈加大气,相信这个美丽的音乐精灵一定会越飞越高!

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赵露《中国好声音》惊艳那英
http://news.bjcma.com/sszz/8625.html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