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邢巧玉夺冠福建东南卫视《一唱百和》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邢巧玉以实力唱功征服观众

邢巧玉与新生代歌手李霄云合唱

 

  9月30日晚, 福建东南卫视全新音乐擂台类节目《一唱百和》火热开战。经过3轮你来我往的激烈角逐,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09级学生邢巧玉以绝对优势强势夺冠,成为继罗奕、黄云龙、何守建之后第四位抱走万元大奖的北音学子。

  比赛中,邢巧玉在前两回合分别演唱了《带走》、《伦敦的爱情》两首歌曲,独特的嗓音与不俗的唱功使她受到101位大众评委的一致青睐,评审团长、著名艺人安琥更是对邢巧玉的声音赞赏有加,称之为“能被人一下记住的声音”。在决胜回合中,邢巧玉与新生代歌手合唱一首《记得》,完美的表现使她最终击败对手赢得大奖。

  今年大四的邢巧玉曾于2009年参加快女比赛,虽遗憾止步沈阳赛区20强,但这段参赛经历却使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同时也增长了舞台经验。此次参加《一场百和》,邢巧玉在舞台稳定性方面进步明显,将自己多来积累下的实力与才能展现得淋漓尽致,也终于得到了相应的回报。邢巧玉说,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她最想感谢的就是父母和自己的恩师——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主任衣江风老师。“衣老师不但在专业教学上对我尽职尽责,还总为我提供各种实践的机会与舞台。没有衣老师就没有今天的我。”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刘家成将于近日征战福建东南卫视《一唱百和》舞台,请大家关注刘家成老师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北音学子夺冠《一唱百和》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4E00%u5531%u767E%u548C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