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代表队惊艳亮相BTV《最强阵容》 精彩节目获赞赛春晚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

北音代表队以一曲热辣劲爆的摇滚歌舞开场

新疆男孩排黑尔丁与中华女子学院学生现场PK

北音排黑尔丁PK获胜

北音覃明媛PK获胜

北音学子与水木年华、红乐队合唱歌曲《在他乡》

北音学子统一着装,为北音代表队呐喊助威

北音代表队获胜,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颁发奖杯证书

后台合影

 

  5月24日16:00,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欧美演唱系学生排黑尔丁、方向、覃明媛组成的北音代表队受邀参加了北京电视台《最强阵容》节目录制,与中华女子学院同场PK。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等现场评委无一不被北音队精彩绝伦的表现所折服,盛赞北音队表现“赛春晚”,北音队也成为《最强阵容》开播以来获赞誉最多的团队。

  北音队开场即以一曲热辣劲爆的摇滚歌舞瞬间点亮全场,主持人亦惊艳不已,称北音队实力强劲不可匹敌。随后的单人比拼环节,北音队更是主打实力牌,当新疆男孩排黑尔丁唱起自己的原创歌曲《母亲》时,吉它的弦音和他的深情感染了全场,明星评委与主持人无不被其感动得热泪盈盈。当与明星队长廖杰合作的最后一轮比拼完成时,北音的完胜已毫无悬念。明星队长廖杰本人对排黑尔丁赞不绝口,称自己竟不知不觉甘当其配角;“假小子”方向和实力唱将覃明媛的不俗表现也获得现场评委及观众毫无悬念的认可,主持人晨阳更是骄傲地说“本场《最强阵容》确实比春晚还精彩!”。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6月10日晚20:28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播出《最强阵容》,敬请期待。

奇异视频链接地址:http://www.iqiyi.com/zongyi/20120611/7b9c78ef6fc606be.html

   

作者:图/娄翔龙 文/徐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