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寻找好声音 水木年华缪洁助阵嘉宾主持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欧美系魔鬼训练营成员排黑尔丁现场吉他弹唱

训练营成员演绎歌曲

528剧场节目录制中

水木年华成员之一缪洁(左三)现场与学生互动合作演唱《在他乡》

缪洁、红乐队主唱秦臻与魔鬼训练营老师、成员互动交流录制节目中

在北音西院操场录制节目

在北音琴房录制节目

在北音录音棚录制节目,缪洁、秦臻试听学生录音作品

缪洁宣布北音代表名单

 

  5月8日13:00至17:00,北京卫视青少年频道《最强阵容》栏目携水木年华成员缪洁和红乐队主唱秦臻两位明星队长来访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北音欧美流行演唱系魔鬼训练营33名成员进行合作互动,在北音琴房、星光广场涂鸦墙、528剧场、舞蹈排练厅等北音特色场地进行了《最强阵容》节目外景录制。

  据了解,《最强阵容》是北京电视台2011年青少海外节目中心与北京电视台研发部共同调研、策划,并与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一档大型真人秀互动综艺类竞赛栏目。今年5月至7月为《最强阵容》高校挑战季,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北京市团委推荐的唯一一所民办院校,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体育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这一季栏目。

  现场,栏目组录制了北音欧美流行演唱系教学、欧美系舞团训练等多个校园场景,欧美魔鬼训练营中的20名成员分别在琴房、星光广场涂鸦墙等北音不同特色场地展示了自己最青春活力的一面,并奉上多个专业精彩的歌舞类节目,与《最强阵容》栏目主持人晨阳、木年华成员缪洁和红乐队主唱秦臻互动,合作演唱了水木年华经典歌曲《在他乡》,顺利圆满地完成这一期《最强阵容》北音外景录制。录制尾声,该栏目最终挑选出贺昕、覃明媛、方向、排黑尔丁4名训练营成员作为北音代表,将于本月24日赴北京电视台与中华女子学院学生进行节目演播厅录制,敬请期待后续相关报道。

作者:图/娄翔龙 吴佳壕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