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音乐剧《唱吧跳吧》剧组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招募演员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

招募海报

现场登记报名

深情的演唱

投入的表演

原创音乐展示

器乐展示

音乐剧表演

现场一角

该剧编剧兼制片、著名编剧宫凯波接受记者采访

 

  3月21日,由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和北京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著名编剧宫凯波编剧执导的52集网络音乐剧《唱吧跳吧》导演组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528剧场进行了演员招募。北音数百名优秀学子参加了面试。

  网络音乐剧《唱吧跳吧》是一部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创业为题材的网络音乐情景剧,故事主要讲述了几个北音毕业生毕业后合伙创办唱片公司,以漂在北京的“北音人”在音乐圈奋斗的故事,证明这些有梦想的年轻人自身存在的价值。该剧由著名小品编剧宫凯波亲自操刀编写剧本,故事还将紧贴时下最热门的话题展开叙述。

  面试现场,导演组一行4人对参加选拔的学生进行了歌舞、乐器、表演等方面的考核,不少个性鲜明或才艺表演俱佳的学生给导演组留下深刻印象。据该剧编剧宫凯波老师介绍,北京华谊凯旋公司与北音有着多年的来往,每年都会来北音参加大型毕业生招聘会吸纳贤才,宫老师本人对北音学生优质的艺术天分、突出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十分欣赏。北音毕业生就业的情景代表了许多代人奋斗的过程,是这个社会年轻人奋斗的缩影,所以希望将这些优秀年轻人的精彩故事展现给观众。

  据悉,此次招募的全部演员都将出自北音,其中,将招募个性鲜明的主要平台演员7名,剧中客串演员男4名、女6名。表现出色的,还将直接签约北京华谊凯旋公司,并作为签约艺人参与其他影视剧的拍摄。

  另悉,由北京华谊凯旋公司制作、范伟主演的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片尾曲《难舍难婚》将由北音学生演唱,现正在选定当中,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