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徐佳诺参演中国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8日 浏览次数:

“森林王子”徐佳诺在《海棠·秀》中精彩表现

“森林王子”徐佳诺在《海棠·秀》中精彩表现

“森林王子”徐佳诺在《海棠·秀》中精彩表现

“森林王子”徐佳诺在《海棠·秀》中精彩表现

徐佳诺在校参加音乐剧《猫》演出

徐佳诺写真 

  由万达集团重金打造的中国首部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自去年首演以来广受好评,成为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一朵盛放的奇葩。剧中男二号、森林王子优优的扮演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剧专业学生徐佳诺以扎实的专业基础、深刻到位的人物刻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大三的徐佳诺在校期间曾多次在《猫》、《阿依达》、《狮子王》等演出中担任重要角色。去年10月,他经老师推荐加入《海棠·秀》创作团队,以高贵灵动的气质获得了扮演森里王子“优优”的机会;在排练过程中,他以认真刻苦的态度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赢得了该剧主创的认可与肯定。2011年12月26日,徐佳诺正式登上《海棠·秀》的舞台,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首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与剧组合同期最长的演员,徐佳诺将参加230余场《海棠·秀》的演出,目前已演出58场。

  大型原创音乐制作秀《海棠·秀》由万达演艺制作出品,并力邀国际顶级创作团队加盟,将国际化的制作观念、最前沿的高科技舞台设备、以及具有跨文化沟通力量的三亚地域文化元素进行整合,用华美大气的视听氛围,引领观众进入一个奇幻而瑰丽的全新世界。让观众不出国门就可以感受到堪比拉斯维加斯、迪拜等度假胜地顶级演出的制作水准,是一部代表国际当今演艺制作前沿水准的华丽巨制。作为一部富含中国元素的世界级永久驻场秀,该剧一周演出六场,成为三亚海棠湾国家海岸一朵盛放的奇葩。2011年9月16日,《海棠·秀》在三亚万达海棠湾大剧院隆重首演。

作者: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