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受邀参演大型原创音乐剧《断桥》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20日 浏览次数: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李罡院长与北音学子现场留影

 

     在全国巡演一圈,赢得一片叫好声之后,大型原创音乐剧《断桥》近日连续两场登陆杭州剧院,在这部不足三十位演员参演的音乐剧中,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剧系的学生就占据9位,并在全国巡演中全部出任主要角色,赢得了音乐剧专家和现场观众的高度称赞。1月17日,我院李罡院长在受邀出席“关于原创音乐舞台剧《断桥》后续发展的研讨会”期间观看了整场演出,并与北音学子在现场合影留念。


    经历过逾50场巡演洗礼,《断桥》愈发显现出其作为“中国原创音乐剧标杆”的实力。这部投资逾2000万元的原创音乐剧正创造着一系列的纪录:在杭州首演,连演8场,创造了杭州演出市场纪录;首演不到一个月,就参加了第十三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式,这是浙江原创音乐舞台剧的第一次;巡演4个月,足迹遍布上海、江苏、四川、广西各省市,演出场次已经达到50多场,累计签下的演出合约已经达到200场。而据了解,目前,《断桥》已经确定了2012年度在美国百老汇、加拿大及威尼斯等地的演出场次。


   1月17日上午,“关于原创音乐舞台剧《断桥》后续发展的研讨会”在杭成功举行。我院李罡院长与美国倪德伦环球娱乐有限公司总裁鲍伯·倪德伦、中国音乐剧研究会会长王祖皆、南京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居其宏教授等国内外音乐剧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对《断桥》巡演后的后续发展及如何融入国际舞台交流等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值得一提的是,李罡院长在研讨会结束后还受邀观看了此次演出,并与北音学子在现场合影留念。
  

音乐剧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u97F3%u4E50%u5267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