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受邀录制BTV2012网络春晚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8日 浏览次数:

北音优秀毕业生组合“牛奶@咖啡”表演精彩瞬间

北音优秀毕业生组合S.P.Y表演精彩瞬间

北音演员带来的音乐剧《意大利人》

音乐剧《化学化学》

音乐剧《修女也疯狂》

音乐剧《芝加哥》

《芝加哥》精彩瞬间

著名歌手阿兰演唱歌曲

北京电视台当家主持人展现主持功力

歌手尚雯婕助阵晚会

晚会录制现场

 

  1月5日,北京电视台“2012网络春晚”在大兴区星光现场进行了录制,我院优秀毕业生组合S.P.Y、牛奶@咖啡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及音乐剧中心60余名演员受邀参加晚会录制,与萨顶顶、钟汉良、尚雯婕、阿兰等明星一同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的演出,受到了导演组的交口称赞及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录制现场,北音的演员们为观众一连奉上了《化学化学》、《意大利人》、《芝加哥》、《修女也疯狂》4部经典音乐剧精彩段落,专业水准的表演使现场观众叹为观止,引得满堂喝彩。观看了北音演员们精彩演出的晚会导演也不禁真心夸赞:“你们真是中国音乐剧的人才!北音的音乐剧是别的学院没法比的!”

  据悉,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与北京电视台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曾多次圆满地完成BTV春晚直播及其他频道的节目录制,除了今年大热的音乐剧,北音的演员们还曾为观众带来踢踏舞、民族舞、爵士舞等多种风格的演出,一直是历年晚会中的亮点,广受观众喜爱。北京卫视2012年网络春晚将于1月18日-21日播出,让我们继续期待北音演员们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北音学子受邀春晚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e6%98%a5%e6%99%9a

作者:图/刘枫 文/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