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受邀录制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华颂2012诵读晚会”

发布日期:2012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北音学生为开场歌曲《一封家书》做情景伴舞

北音学生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青年舞蹈家王亚彬表演舞蹈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邓颖超特型演员黄薇朗诵作品

著名歌手沙宝亮演唱歌曲

演出精彩瞬间

北音学生与青年歌唱家曹芙佳合作

演出精彩瞬间

晚会录制现场

北音学生现场合影

 

  近日,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中华颂2012诵读晚会”在亦庄创意生活馆进行了录制,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和音乐剧系的15名学生受邀与刘劲(饰演周恩来)、黄薇(饰演邓颖超)、哈文、沙宝亮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及著名歌星共同录制了晚会,并得到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整台晚会以朗诵为主,并将歌曲穿插其中。北音15名学生承担了整台晚会开头与结尾相呼应的《一封家书》的两场情景性伴舞,并与青年歌唱家曹芙佳倾力合作,为晚会增色不少。这15名学生曾参加过多场国内大型演出及春晚录制,并成功演出了第二届中国音乐剧发展国际论坛大型音乐剧盛宴《穿越百年》,是晚会导演组来北音钦点的演员,所以在晚会录制后也受到晚会导演及众艺术家的高度称赞,并被导演组预约年后其他主题晚会的录制。

  据悉,“中华颂2012诵读晚会”将在春节期间在CETV全天候滚动播出,敬请期待北音学生的精彩表现。

  相关链接:

  北音学子受邀春晚新闻回顾:http://www.bjcma.com/search.aspx?searchtype=0&ModelId=1&Keyword=%e6%98%a5%e6%99%9a

作者:图/陈立江 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