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艺术大赛颁奖 北音精彩歌舞节目助兴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26日 浏览次数:

 

颁奖典礼现场

北音开场舞蹈《传递》

北音开场舞蹈《传递》

北音精彩节目《情歌三部曲》

北音精彩节目《情歌三部曲》

北音精彩节目《情歌三部曲》

北音精彩节目《情歌三部曲》

北音精彩节目《情歌三部曲》

乌兰托娅《套马杆》

常思思《春天的芭蕾》

老狼《北京的冬天》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北音学子舞台留影 

 


    12月22日晚,“中国人寿杯”第三届网络文学艺术大赛暨网络原创歌曲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2011十大网络原创金曲”、“2011网络原创精彩歌曲”及“2011网络原创优秀歌曲”。我院学生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与常思思、乌兰托娅、老狼等众多明星同台演出,用精彩的歌舞节目为现场助兴。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局、北京市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有关方面的领导出席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发奖杯、证书。我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和爵士演唱系近20名学生受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在现场奉献了两段精彩的节目,一段是开场舞《传递》,另一段是情歌三部曲:亲情——《小蚂蚁》、友情——《兄弟》、爱情——《小情歌》。我院学生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为颁奖典礼增添了更多亮点。


    此次大赛旨在用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活动弘扬和践行北京精神,引导人们充分领会“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深刻内涵,共同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文化环境,让互联网成为人们学习生活交流的美好精神家园。大赛在4个多月时间里共收到全国各地及海内外参赛作品8289首,网站大赛专题页面点击量达4500多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据悉,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将于2012年1月3日晚间21:20播出此次颁奖典礼盛况,敬请关注。


       

作者:图文/刘枫 编辑/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