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刘飏受邀出演热映电影《嘿店》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电影《嘿店》海报

北音音乐剧专业学生刘飏在电影《嘿店》中饰演“录音师”角色

拍摄现场刘飏与主演朱茵搭戏

刘飏与著名香港影星朱茵合影

 

  由导演姬棹馨执导的惊悚喜剧《嘿店》在本月21日全国上映。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剧系08级学生刘飏在片中饰演“录音师”一角,与朱茵、张达明等主演合作出演了该片。

  电影《嘿店》电影集结了朱茵、李菲儿、张达明、金恩圣、廖健、周觅等大陆港台著名影星,主要讲述了一群小人物因为一起抢劫而在超市相遇,从而引发的各种既搞笑又惊悚的故事。北音学生刘飏在影片中饰演了滑稽的录音师一角,与片中其余抢匪等角色共同渲染烘托了搞笑、惊悚的气氛。在北音学习音乐剧四年的刘飏表示:“虽然在片中只饰演一个小角色,但能参与到这样上院线的影片中,对自己在今后的表演和导演道路,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刘飏在电影《嘿店》中的不俗表现,他还被导演姬棹馨邀约,将出演明年年初的另一部新片,敬请期待刘飏在片中的精彩表现。

  据悉,近期电影《嘿店》还将走进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在第二报告厅举办大学校园观影交流会,期待广大师生的互动参与!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