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做客中国教育电视台《成长不烦恼》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

孙浩博与母亲的生活短片

《成长不烦恼》节目中播出的短片花絮

孙浩博阐述个人成长故事

孙浩博与母亲听取评委及专家建议

 

  近日,就读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继6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男人下下签》取得不俗成绩后再次被媒体关注,并作为90后大学生代表与其母亲受邀中国教育电视台共同录制了《成长不烦恼》节目,该节目已于9月28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黄金强档播出。

  作为新生代情歌小生,孙浩博以一曲《男人下下签》被观众熟知。在这一期的《成长不烦恼》节目中,孙浩博作为刚刚走进大学的90后代表,与作为家长代表的母亲就两辈人拥有的不同消费观念展开讨论。现场各父母团、子女团及专家也分别就亲子两代人之间的问题讨论并给出了各自不同的想法。作为已取得一些成绩的大三学生,孙浩博经过这几年的大学生活及独立的工作尝试,渐渐也有了自己更成熟的观点,孙浩博表示:“在青年人初入社会时,可能更多考虑的是自我感受,但逐渐有了独立体验和独立意识时,就会更多了解家长的良苦用心,所以,还是与父母多沟通,互相之间就会有更多更深的了解。”

  《成长不烦恼》是中国教育电视台举办的全国首档以青春、亲情和家庭为主题的大型开放类互动亲子情感节目,节目以疏导亲子情感问题为核心,节目中的亲子故事均来自于普通家庭中选取的典型事例。节目用互动的方式传递和倡导更加和谐的家庭观念:不纠结是非对错,只流露亲情关怀,期望看过节目从中获益的不仅仅是舞台上的家庭,而是电视机前有类似经历的所有家庭。

  新闻链接:

  孙浩博首支单曲《男人下下签》网络发行http://news.bjcma.com/xydt/7269.html

作者: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