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台“职来职往”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0日 浏览次数:

“职来职往”节目录制现场

我院学生在节目录制现场

我院学生在节目中展示才艺

我院学生与职场达人智立方集团董事长兼CEO杨石头先生合影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了由江苏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打造的“职来职往”现场节目录制。此次艺术实践活动由艺术管理专业教师崔晓晓带队,09级、10级、11级学生参加。其中,09级学生田嘉平、10级学生杨琳带来的精彩的热场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展示了北音学生的优秀才艺,获得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

  《职来职往》是江苏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联合打造的、帮助求职者正确对待自己与职场,为多样的职场精英提供就业机会的国内首档职场类娱乐真人秀节目,节目囊括各行各业、人生百态,通过行业达人和求职者之间的对话,反映当下最热点的行业话题并产生观点的碰撞,通过不同行业职位的人群,不同的思维与视角展示社会的本来面目,通过理性、客观、全面、真实的分析展示真正的职场,为以后毕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指点。为了能让即将步入职场的艺管学生获得更多就业方面的指导,同时让他们学会从他人身上体会并分析自我的优缺点,正确地进行准确的职业规划,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欣然接受了 “职来职往”栏目组的邀请并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活动。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