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团受邀参演大型情景舞台剧《大地铭记》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下属的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受邀参演了大型情景舞台剧《大地铭记》,并于6月20日与国内数十位一线表演艺术家在国安剧院进行了最后一次带妆彩排。

  大型情景舞台剧《大地铭记》是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献礼之作,它全面展示近百年来中国伟大而艰难的革命历程和屹立于时代浪尖诸多风云人物的伟大风采,是一部超强阵容的经典作品。北京现代音乐艺术团近80名成员共同出演了该部作品除主演以外的近十余个角色,像伴舞、背景浮雕造型、群众、学生、军队等。据了解,该作品由著名舞蹈编导朴美花指导,历时15天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排演完成。艺术团演员出色的表演及在表演中展示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导演及一线表演艺术家的高度认可。

  据悉,该剧将与7月2日、7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首演,敬请关注!

作者:图/杨一 薛惠忠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