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受邀参加北京市直机关建党90周年大型歌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伴舞《唱支山歌给当听》

伴舞《走进新时代》

演出精彩花絮

演出精彩花絮

舞蹈《北京北京,我爱北京》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生接受媒体采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6月21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近百名舞蹈表教、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前往国家奥体中心,参加了在由北京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永远跟党走”大型歌会。北京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王安顺与6000多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同学们带来了由北音青年教师关喆作词、国际舞蹈学院教师精心编排的群舞《北京北京,我爱北京》,并与北京市各直属机关合作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走进新时代》。作为北京市唯一一所高等专业艺术院校代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精湛的舞蹈技艺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市领导机关的高度认可。演出结束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学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能有幸被选中,参加这么大型的活动,与机关干部共同表演节目为党庆祝生日,我感到非常自豪,非常骄傲,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富强!

作者:图/陈立江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