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受邀参加全国节能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6月12日,由国家节能中心、全国高校节能联盟主办的“给力节能减排 助推发展转型――全国节能文艺晚会”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红塔礼堂隆重举行。晚会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与国家节能中心带来的大合唱《地球,我们家》成为一大亮点,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晚会既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一项重要宣传活动,也是国家发展改革委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晚会,部分在京的政府机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社团组织代表近千人出席观看了演出。晚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向刘金山、于文华、何晴、洪剑涛、徐路等演艺明星颁发了“全国节能宣传大使”聘书。

  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现代之声合唱团和国家节能中心的大合唱《地球,我们家》中落下帷幕,“地球,我们家,让我们一起珍惜她;每个人少点一盏灯,节约一滴水,贡献都很大……”在音乐教育学院高磊院长的指挥下,在动人的旋律中,出席晚会的嘉宾上台与演员们一一握手,同声歌唱,展示了各级节能工作者齐心为节能、合力谋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链接

北音现代之声合唱团“经典与流行”专场音乐会成功举办http://news.bjcma.com/xywh/7252.html

作者:图、文/音乐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