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志愿者受邀通州区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演出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近日,通州区团区委联合区应急办、区安监局、区安办、区防火办、区教委共同启动了“争当安全维稳先锋队 打造和谐社会首善区”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活动,并举行了志愿者艺术团安全公益巡演活动。区委副书记李玉君、副区长肖志刚、团区委书记张若冰等通州区领导出席了活动,我院14名志愿者受邀参加并现场演出,惊艳启动仪式。

  活动中,区委副书记李玉君、副区长肖志刚为交通安全、防火安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雏鹰安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团区委书记张若冰代表6家主办单位对青少年安全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首场安全公益演出,我院14名志愿者代表的表演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通州区“争当安全维稳先锋队 打造和谐社会首善区”青少年安全教育宣传实践活动是全区共青团、少先队和志愿者组织,主动服务大局,参与安全维稳工作的重要举措。我院志愿者还将继续跟进“和谐通州,安全同行”志愿者艺术团公益巡演。 

作者:图/陈立江 文/王超 编辑/胡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