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陈桂龙导演2011《潮汕之夜》大型晚会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晚会由著名主持人李霞和梁永斌主持

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

著名歌唱艺术家殷秀梅

我院艺术管理学院09级学生陈桂龙担任此次晚会副导演

陈桂龙与著名央视主持梁永斌合影

 

  近日,由我院艺术管理学院09级学生陈桂龙担当副导演,与著名音乐制作人王锦麟共同执导、策划的北京潮人商会2011年《潮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

  活动当晚座无虚席,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成思危及浙江、上海、广州、江苏等潮商会长领导齐聚一堂。热闹的文艺晚会拉开了晚宴的序幕,除了富有潮汕风情的文艺演出,著名歌唱艺术家殷秀梅、著名表演艺术家黄宏、著名歌唱家程小英、袁东方和洪一平等超重量级明星也在晚会上演出助兴,给晚会增色添彩并掀起了层层高潮。晚会总导演王锦麟也为此次晚会量身打造了一首原创歌曲《潮汕人》感动全场,歌曲由潮藉歌唱家袁东方演唱,为晚会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潮汕之夜》大型文艺晚会,不仅是单纯意义上的一次晚会,更是浓浓故乡情,老乡见老乡的一次大聚会。庆典隆重热烈,共有近千名与会人员和嘉宾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印象深刻的周末夜晚。这对于我院学生陈桂龙也是不平凡的一晚,这是他首次策划如此大型的晚会,在艺术管理学院一年半的学习中,他始终坚持将学习放在首位,在课余时间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将课堂中的知识投注于实践,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让他有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及展示平台,此次晚会得到了各级领导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也是对陈桂龙本人的肯定。他表示这一切都得益于艺术管理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栽培,一定不会辜负各位老师的期望,争取更好的成绩!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