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人气歌手史云龙歌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1年02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1给力——星光大道史云龙歌友会”现场

史云龙接受媒体采访

与阿尔法合影留念

与庞洪铎(左一)、天使组合(右一)合影留念

 

  近日,“2011给力——星光大道史云龙歌友会”在史云龙的家乡——北京顺义隆重举行,星光大道实力唱将、2010年度“优秀选手”、“人气歌手”、我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生史云龙与北京歌迷进行了亲密互动。

  此次歌友会由中视鸿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顺义电视台协办。我院学生史云龙因参加星光大道人气不断飙升,一直吸引着大批歌迷的追随。而歌迷对于此次能与偶像近距离互动,也显得相当兴奋与期待。当晚7:15,在现场观众与歌迷的期盼中,歌友会火爆开场,伴随着史云龙的歌声,现场高潮迭起,整个现场都沸腾在歌迷热情的欢呼声中。星光大道冠军歌手庞洪铎、天使组合、阿尔法也纷纷前来助阵,就连毕福剑也在现场以VCR的方式为史云龙送上了祝福。

  史云龙,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欧美演唱系学生,2010年度“优秀选手”、“人气歌手”;2010江西卫视红歌会网络唱区冠军;曾在顺义影剧院成功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阳光、自信、大方的史云龙以其清澈透亮的声线和对歌曲感情恰到好处的把握,以及对音乐梦想的执着追求,通过星光大道为人们熟知与喜爱,并一次次以其完美的歌声向所有人证明着自己的努力与坚持。

作者:图文/黄威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