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管理系学生参与策划2008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慈善晚宴

发布日期:2008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

王一超与李宁合影

晚宴现场

    近日,2008中国奥运金牌名将慈善晚宴在北京举行,而我院07级艺术管理系学生王一超也参与策划了此次活动。“能够参与到奥运慈善晚宴这么重大的活动中,是一件幸福又幸运的事情。我在学校学的是艺术管理,专业会涉及到项目策划,而在活动中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并加以实践,是对艺术管理最基本的要求。”据王一超介绍,他主要负责整个活动流程的一些细节东西。
    活动当天,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的发起人李宁、许海峰、李永波等人,奥运冠军郭晶晶、邹凯、李小鹏、林丹和情侣谢杏芳等人均现身活动现场。身穿一袭黑衣的郭晶晶,在本次拍卖会上义拍了自己的跳水衣。林丹和谢杏芳则捐出自己在决赛中使用过的奥运球拍,林丹虽然已将自己的男单夺金用拍当场抛给了观众,但他表示,“我们运动员在大赛中都会使用5到6副球拍,我捐赠的这副拍子就是其中之一。”

相关新闻链接:http://sports.sina.com.cn/o/2008-10-01/00003982745.shtml

(文/安娜) 

作者:文/安娜